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2月14日早评:等待新年行情开启

盘面分析:节前最后第二个交易日大盘高开冲高后开始一路下跌回落,这是因为节前最后的取钱抛售日在周二发生。创业板同样也是冲高有所回落,这都是抛售引起的,周三最后一天大盘冲高再回落做十字星。总体来看节前三天的缩量所反弹冲高横盘整理,要注意的是,春节后回来开始,可能会有一波再次回踩的结构,去确认前期的低点位置,如果说这里地点位置不被打破,再企稳反弹的话,那么整个2018年的地点将在这里出现,同样如果把前期低点跌破的话,那么下跌也是到了五浪结构,还会有双底结构企稳再反弹,那就需要时间往后再推移,所以节后回来的走势较为关键。


预计最后一天交易日大盘基本就是一个十字震荡,冲高回踩的结构。


操作上:年前我们保留仓位在四成,多看少动,这里耐心等待年后回来,再次确认低点后的低吸机会,关注还是要以创业板中的小票为主,这里的趋势必须是20日均线向上的票才可以做。20日均线向下的,股价跌破均线的都是不能参与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