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2月23日早评:开门红好兆头

新年开门红,第一个交易日两市迎来了普涨的行情,主板大涨2%,创业板也大涨1.5%。真的是红红火火开门红好兆头。但是要提醒大家一点,这里的反弹要谨慎,注意随时会出现拐点回落下来,这是因为几点原因,首先监管层这里还没有释放出信号来点燃市场做多情绪,这必须要上面给出适合上涨的政策才能让行情涨的安心。而且接下来就要开两会了,这里也可能在2月底的几天时间里先做一次释放风险动作,然后再进入维稳行情过程中。


而且技术面上来看,也是这里还差一次回踩确认前期低点的动作。这个动作在之前的每一次大底部都出现了双底结构,2638大底两次确认,3016点两次底部确认,目前3062点也会再度确认一次后看是否完成,一旦完成底部确认,行情才会真正的启动。而且要启动行情还有一个信号,就是市场会选择某一个或两个新板块来作为热点,而不是再去拉动上证50那些权重股。所以再出现一个新热点就是行情启动信号了。


预计周五大盘还有震荡反弹结构,但是下午可能就会震荡,注意有部分股票开始分化。


操作上:暂时持股待涨,密切注意60分钟拐点出现的情况,一旦出现拐点就开始滚动做差价。等待二次回踩到位后在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