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2月23日午评:注意分化的二次回踩结构

沪指早盘维持震荡走势,盘中一度收复年线,个股跌多涨少,板块表现分化,银行、地产板块表现亮眼,但小盘题材股表现较弱,创业板指数跌近1%。从盘面上看,燃气水务、雄安新区、港口航运、自由贸易港、粤港澳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南、机场航运、钛白粉、参股360、农村电商等板块下跌。沪股通净流入8亿,深股通净流入3亿。


盘面分析:今天上证指数出现小幅跳空高开,略有回踩就一路的震荡上行,最高点3294点之后完成双头结构开始有一波明显的回落。这是因为60分钟里面经过了持续的上涨之后已经到达了超买区域,这里随时注意60分钟上是否有拐头的迹象出现,毕竟这里还会有一次二次探底的结构存在,所以反弹到哪里就看拐点出现的信号,这里需要注意拐点出现时的阴包阳K线结构。


今天的创业板平开后反抽就一路的震荡回落了,这也是因为创业板突破后还未有在60分钟里确认的动作,反弹已经到达前期小平台结构,受阻于60分钟前期留下的缺口位置,所以回踩确认突破的有效性是必须的。


总体来看,分时结构上这里冲高有受阻的迹象,要注意拐点的出现还会有二次探底的节奏。等探完底之后确认双底完成,才会有新一波的上涨行情,所以这里要谨慎对待。下一个时间窗口在3月初这里有低点来配合。


操作上:目前我们控制仓位在半仓内,注意60分钟出现拐点的话结合大盘做滚动的差价,这里不追高参与,耐心等待回踩后的低吸机会,一旦确认双底完成之后,那么将会有新的一波上涨行情展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