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3月16日早评:维稳行情延续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全天维持弱势震荡,盘中未出现大级别的反弹。创业板午后下探至年线时获得支撑,开始反弹拉升,最终成功翻红收盘。次新股今天大幅调整,超级品牌、氢燃料电池等板块领涨。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01%,报收3291点;深成指上涨0.22%,报收11163点;创业板上涨0.4%,报收1848点。从盘面上看,氢燃料电池、油品升级、超级品牌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农机、物流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0.5亿,深股通净流入5.51亿。


盘面分析:周四上证指数低开,上午震荡走低,下午探底完成之后进行了一波反弹回升结构。这里上证指数日线级别的调整还是以震荡为主,下方3228点的缺口支撑位还是有效,这里并不急于触碰缺口,只是用横盘整理来配合时间。目的也是维稳,等待会议结束后再选择方向。创业板周四同样是探底下午回升,这里回踩的位置1810点支撑位第一次被确认,周五还会有一个回踩再度确认的动作,企稳之后再进行反弹,这里的时间和空间都还没到位,因此横盘整理之后,还有继续上冲的结构。


预计周五在股指期货交割的情绪下相对比较稳定,盘中会有一定的回踩,但是力度不大,注意时间窗口将在3月底28-30号开启,看这里是否会配合打出高点。



操作上:目前我们还是控制仓位在半仓,然后用60分钟和15分钟的周期做短线波段操作,还是以小票为主,逢低吸纳不追高买入。主板还是以观望为主。




新华社:富士康IPO背后的资本市场新动向 从严审核将是常态

动向一:108个问题面面俱到 从严审核将是常态

动向二:“堰塞湖”问题缓解 IPO审核周期大大缩短

动向三:更好服务国家战略 让更多优质企业留在A股


阿里回应“研究A股上市方案”:只要条件允许 我们就回来


美国股市早盘上涨 道指重回25000点上方阿里巴巴涨逾4%


对中概股以CDR(中国存托凭证)形式回归A股已达成共识。


147只股票市盈率降至20倍以下 白马股居多



204家公司去年净利增长 周期性行业表现突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