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3月19日早评:等待拐点出现的机会

盘面分析:上周周五大盘集体出现跳水模式,说明回踩结构还未完成。注意周一大盘主板在上午还会有一次回踩结构,这里回踩的支撑位看3264点,这个位置不能被有效跌破,如果有效跌破的话将会再次向下考验缺口位置3228点。不过时间和空间都还未到位,所以这里反弹结构还有机会出现,等调整完成之后,拐点起来放量还会继续向上走。


创业板上周五也是出现了下跌结构,这里还是回踩确认1810点支撑位置的有效性,这里一旦得到支撑,企稳后就会继续震荡做反弹结构。下一个时间窗口在3月底开启,本周有一个小时间窗口在周三周四先看。看是否会用低点配合这个小时间窗口拐头向上的结构。


预计周一上证指数上午有回落结构,下午企稳有反弹。


操作上我们还是控制仓位在半仓内,这里只关注小票,结合60分钟做手中的t加零的滚动操作,手中的个股要多研判20日均线不能跌破,如果已经跌破20均线的票要注意风险,结构性行情还是围绕前期风口热点的一些回调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