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3月22日午评:靴子落地后的走势

沪指早盘呈现单边下探走势,保险、家电、白酒等白马板块集体走弱,口子窖新华保险均跌近5%,创业板表现较强势,探底回升翻红,无人零售、网络安全、国产软件等题材股受资金追捧。从盘面上看,无人零售、天津自贸区、水泥、网络安全、仪表仪器、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超级品牌、农机、白酒、银行、钢铁、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7.8亿,深股通净流入5.5亿。


盘面分析:昨夜美联储议息会议决定加息,结果上证指数平开反抽之后就一路的震荡回落,最终以中阴线报收。这里主板还是属于一个震荡结构,支撑位在前期缺口3228点的位置,没有去回补缺口只是接近缺口,这说明市场还是处于一个比较强势的箱体当中,这里的利空都不能把股价打回缺口位置,说明震荡箱体还是比较的牢固。


而创业板今天也是平开,随后震荡回落,最低点1814点再一次接近1810点支撑位,随后快速反弹收起,这说明1810点的支撑位非常有效,在这里创业板基本上是再次打到位,只要企稳反弹放量,那么将会走出一个新的上涨结构。总体看这里的趋势,A股还是会走自己的节奏,并不会跟随美股出现大的波动。3月30号是时间窗口,这里的时间窗口将以高点配合出现拐点,所以目前时间空间还未到位,还有继续再反弹的结构。


预计今天大盘主板下午在低位做横盘震荡整理。


操作上:控制仓位在半仓,只做创业板小票,结合60分钟做自己手中个股的差价。热点还是在互联网科技类公司,有业绩成长的公司可以重点关注,特别是底部放量突破平台的,必须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