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4月17日早评:等待有效信号出现

盘面分析:周一上证指数低开之后,一路震荡走低,下午2点之后企稳横盘整理,全天还是以中阴线报收,最低点已经接近前期低点3091点的支撑。创业板走势强于主板低开后,一路震荡走高再冲高回落,下午2点在企稳上涨,最终小阳线报收。


总体来看这里的节奏确实不一样,之前一直提示大家,主板只是弱反弹,反弹完成之后还会继续走探底的结构,周线级别上已经确定了弱势,主板下跌的趋势将会去考验前期低点,这里箱体支撑已经接近箱体下轨。创业板的支撑在1810点和1840年之间的箱体震荡,如果带量突破1840点则有机会再去创新高。


周二将进入时间窗口的有效期,这里将有三天时间开启窗口。就看大盘是否在这里有企稳开始拐头的动作。主板不奢望起来反弹,只要横盘震荡整理搭台,让创业板小票起来唱戏继续上涨即可,所以我们还是要多关注创业板小票的机会。


预计周二大盘会有一个高开反抽,继续震荡回踩的结构主板,这里还会寻求低点的支撑,创业板走自己独立的行情。


操作上:我们目前还是控制仓位在半仓以内,3+2模式结合60分钟,做自己手中个股的差价。只做创业板中找机会。主板里只有几个风口热点上的龙头股还可以关注。这里多看少动,耐心等待时间窗口是不是会有带量的阳包阴信号出现,如果没有信号的话,就继续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