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4月20日早评:还要做确认动作

周四全天维持震荡走势,有色、钢铁等周期板块集体发力,午后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明阳电路、万兴科技等个股纷纷炸板,资金谨慎情绪渐浓。从板块上看,有色、大飞机、新材料、军工、钢铁、超级品牌等板块涨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5亿,深股通净流入18亿。



周四上证指数上午继续震荡上行,下午见高点后逐步有回落,创业板也是冲高回落,这是因为周三出现的v型反弹周四继续上冲,成交量没有明显的放大,同时这个地方,有一个二次探底确认的动作需要做,因此昨天的冲高回落,是针对这次底部做的确认动作,一旦确认完成之后,下周将会继续又开启向上的迹象。


所以自己拉回来 ,结束了反弹而是为了做确认的信号。


预计今天,上证指数上午略有回踩之后,下午还会有一个继续反弹结构。


操作上目前还是控制仓位在半仓,等待二次探底信号出现,完成之后的,放量阳包阴确认底部完成,那么再配合趋势逢低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