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4月23日早评

盘面分析,上周五大盘出现了集体再度下跌的结构,这个是我之前预料中的二次回踩确认的结构。这里已经进入底部震荡区域,哪怕再打出低点来,都是有底背离的结构,就看什么时候形成拐点,向上突破开启。


目前的位置上,不应该看得过于空,这里回踩以后就应该去向上做反弹结构。3062点位置不看空,如果打破就会形成日线级别的底背离。创业板结构一旦企稳的话,也是会出现向上的反弹,1840点为一个基础压力。关键就看阳包阴结构,在什么时候出现。


预计周一大盘在盘中还会有一定的回踩结构,下午企稳做反弹,尾盘再回落。


操作上目前还是控制仓位用3+2模式,结合大盘的波动左右来回的滚动差价。记住这里不是要割肉出局的位置,等一波反弹开始之后,再去寻找合适的买卖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