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4月24日午评:最后的下跌只为上涨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随后整个早盘两市走势极为一致,双双强势走高,沪指大涨2%再度收复3100点。创业板亦跟随大涨,向1800点冲去。钢铁、次新股、水泥、银行等板块大幅上涨,带动整个市场走强。沪指上涨2.07%,报收3131点;深成指上涨1.81%,报收10517点;创业板上涨2.09%,报收1789点。从盘面上看,钢铁、次新股、水泥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无一板块下跌,全面上涨。沪股通净流入11.6亿,深股通净流入8.11亿。


盘面分析,今天上证指数略微高开,随后在上证50的带领下就一路的放量大涨,到收盘为止出现涨幅百分之二的大阳线,这就是所谓的放量企稳的阳包阴信号出现了。因为昨天顺势下探之后,打出了底背离结构,不破不立,今天开始带量向上运行,这个结构其实在之前的时间窗口已经提示大家,会用低点配合,然后再出放量大阳线包阴线的信号。那么反弹行情就会展开。


创业板今天也是平开后一路震荡走高,创业板在针对1700点回踩测试之后,其后也开始出现了反弹。这里的节奏主板比创业板来的强势,已经突破下降趋势的压力位置,而创业板还是在做趋势反弹,向上突破的努力中。因此这里要关注主板,权重板块的一些动向。


预计今天下午大盘继续有震荡向上的结构出现。盘中虽有回踩,并不影响探底回升有效性。操作上,目前仓位保留半仓,确认信号一旦完成,逢低可以加仓,这里要选择20日线向上,保持趋势稳定向上的个股来操作,20日趋势向下的个股都不要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