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5月18日午评:震荡市场,耐心等待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沪指向下调整后,尝试反弹上攻,但收盘前再度出现回落行情。创业板指今天相对较弱,整体上处于震荡走低的状态。上证50指数早盘走势较强,起到稳定市场的作用。沪指上涨0.28%,报收3162点;深成指下跌0.42%,报收10590点;创业板下跌0.8%,报收1816点。从盘面上看,油服、煤炭、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泛健康概念、蓝宝石、集成电路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9.85亿,深股通净流入3.16亿。


盘面分析: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同时也是股指期货交割日,今天大盘上证指数平开后,探底完成就逐步的震荡走高,成交量同比没有明显的放大。60分钟级别底已经完成探底,有反弹的需求。


创业板这里调整还在允许过程当中。下方的支撑位在1811到1823区域,这里缩量回踩的结构还在延续。小时级别有形成底背离的结构过程。周末消息面不确定,所以资金相对来说谨慎。如果有利好消息,那么下周将会有一次反弹结构。


预计今天下午大盘还会有反复的波动,基本震荡反弹收红概率较大。


操作上目前这里并不看空,只是贸易摩擦消息目前还不确定,所以只能等待市场震荡完成,再跟随趋势操作,这里控制仓位在半仓。耐心等待下周的反包信号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