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6月7日早评:筑底确认时间窗口

隔夜欧美股市涨跌互现,美股全线攀升,道指收盘重返25000点关口上方,纳指则连续三日“高歌猛进”,收创纪录高位;欧股窄幅震荡,收盘基本持平。获利盘“出逃”之下,美元指数继续休整,金价微幅收跌,伊拉克油长“一席话”驰援多头,油价反弹持稳。


盘面分析,周三上证指数收出了的小阳线。在于成交量来看是没有明显的放大。这种量能想要再度上冲是有所困难。后期需要补量才能够继续反弹。3100点是压力位置。后面还需要有回踩确认的动作。周四将进入时间窗口的正日子。观察这里是否能够补量,出现反弹。如果不带量的,还是需要震荡。


创业板在周二大阳线的基础上,周三收了一个十字星。目前是去确认1730到1740点的支撑情况。后期应该确认完成之后,有向上反弹的结构。总体来看这里就是一个筑底的过程,需要成交量推升配合打开向上空间。另一个时间窗口在月中,两个时间窗口里必有一个选择出方向。


预计周四大盘盘中还有回踩结构,企稳后再度反弹,下午继续震荡。盘中热点目前切换没有明显的主线。


操作上目前还是保持仓位在三层底仓,结合60分钟做滚动的差价,这里注意逢低做多,不要去追涨也不要重仓,这里是需要有耐心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