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6月8日早评:弱反弹后震荡加剧

盘面分析,周四上证指数高开,反抽后就震荡回落,收出了调整小阴k线,这是因为在时间窗口有效期内,上证指数出现了探底结构,而这个探底结构发生在60分钟还有二次探底的过程,而下一个时间窗口将发生在下周四的15号,这里会有双底过去配合出低点,而60分钟结构里和日线级别都已经形成了回落信号,所以趋势还是正道。


创业板同样周四收出了调整阴线,这里还是针对1730到1740点的位置做确认,如果跌破1730,还有回来确认1700点的支撑,这里的创业板周线级别还是处于调整结构,因此弱反弹后继续震荡回落的概率偏大。


预计周五上证指数上午还有反抽结构,完成后继续震荡回落下午,保持向下。


操作上,目前还是控制仓位,底仓保留三层,这里会做差价的用两成资金结合大盘60分钟,做小波段操作,这里不追高买股,耐心等待下一个时间窗口双底结构完成再跟随趋势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