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6月8日午评:下周或有重要机会

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下挫,个股呈现普跌态势,仅500多只个股飘红,市场人气低迷,仅5G、工业互联网表现强势,煤炭、证券、造纸等权重板块领跌。从盘面上看,仅5G、工业互联网等少数板块上涨;分散染料、煤炭、造纸、证券、草甘膦、环保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6600万,深股通净流入11亿。


盘面分析,今天上证指数跳空低开后,就一路的震荡向下,中午收盘下跌38点,属于中阴线,这里的结构在昨天就说了60分钟已经形成了顶部结构,是需要有一个向下的回踩过程,今天也是在时间窗口有效期内,这里的点位向下是符合预期的,今天的创业板也是低开低走,继续考验17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位置,总体来看这里的回踩是预期之中,因为这一次的时间窗口有两个,而且前后发生的间隙很短,下周四是另一个重大时间窗口的开启时间,所以这里的回踩是配合下一个重大时间窗口到来的双底结构,所以这里的回踩可以多关注,一旦回踩到位逢低做多,不管3041破或者不破,都将会起来一波反弹行情。


预计下午大盘在盘中略有反弹之后还是会尾盘继续回落,加上今天是周五,不确定消息也比较让市场资金担忧,所以下午继续是多看少动。


操作上目前还是属于空仓阶段,底仓保留三层,会做差价的,用两成资金结合60分钟去做小波段的滚动差价,不会做差价的就是耐心持有三成仓,等待下周时间窗口打开逢低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