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6月12日早评:等待阳包阴的信号

盘面分析,周一上证指数跳空低开,随后上午在盘中弱反弹之后下午一路的震荡向下,到尾盘略有勾起,还是小跌14个点,盘中最低点已经打破3041的支撑位,最终收盘还是在3041点上方。其实这里的调整结构已经提示大家本周下半周是时间窗口开启日,上半周还会有下调的动作,这里的结构破新低就形成底背离结构,所以回踩之后还看企稳k线的出现。


创业板指数周一破了新低,并且以次低点收盘,说明创业板指数调整也是进入最后一阶段,日线和周线都有形成底背离的过程当中,但是还是需要有最后的确认信号出现才可以完成调整,总体看这里是震荡筑底的过程,注意周三周四开启的时间窗口,是否有止跌阳包阴出现。


预计周二大盘还会在盘中做横盘回踩结构,特别是注意下午是否会再度探低点。


操作上目前还是底仓保留三层,控制仓位耐心等待调整到位后的k线信号出现,会做差价的结合60分钟或者15分钟做日内波动,不会做差价的耐心等待时间窗口开启后信号出现,再逢低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