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补量动作

盘面分析,周末消息中性略为偏空,核发三家企业ipo批文,拟筹资不超过42亿,美国对土耳其征收钢铝关税翻倍,土耳其里拉兑美元跌至创历史新低,影响欧洲市场。


反映到我们市场,周一要注意大盘还是会有一个震荡回踩的结构盘中略有反弹,但是最终还是以震荡回踩为主基调,回踩的确认位置在2780点,压力位在2816点,看反弹时是否能够带量突破压力位打开向上空间,如果缩量,那么还会继续横盘震荡整理,目前是震荡筑底的过程当中,成交量变成至关重要的标准,无量反弹都是弱势表现,所以还是需要有补量的动作。


预计周一震荡回落,盘中略有反弹,尾盘再继续回踩确认。


操作上目前底仓还是保留三层,在弱势结构当中,不要追高,可以趁回踩做低吸,然后再拉起反弹,做高抛动作。底仓保留三层,用两层资金结合大盘的60分钟波动,可以做滚动的差价,必须要注意成交量,要有补量的动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