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9月19日早评:留心量能的跟进

盘面分析,周二大盘上午还是震荡回踩的结构,下午风云突变,开始震荡拉升,到尾盘收出几乎是光头阳线,成交量也略有放大,一举站上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同样创业板和中小板也是上午探底之后,下午拉升,成交量也温和放大,总体来看周二的这根阳线一方面可以说是有政策上的靴子落地的感觉,但是另外一方面来说,它只是一个技术上的修正反弹,因为60分钟和日线结构都有底背离结构,所以这里出现的反弹,应该是属于探底过程当中的一次修正。



周三的压力位应该在2712到2720点左右,这里要注意还是看成交量是否能够进一步的跟随放大,周二的成交量虽然有所放大,但是还是略有欠缺,如果周三成交量不能继续放大,那么基本上反弹到这里,就会再度震荡回落,再回落的话就还是针对2638的前期低点去做测试,所以这里主力的表态并不明确,还需要谨慎。


预计周三大盘上午还会有一个震荡回踩的结构,下午企稳略有反弹,注意成交量在反弹时是否能够跟随放大,这是关键当中的关键。


操作上,目前反弹对于趋势交易者来说还是要观望为主,短线这里还会有一定的反弹,但是要参与的话还是等待再一次的回踩确认,做逢低的吸纳。仓位自己还是需要控制在2到3成仓,切记这里不追涨,如果一旦再拉升不带量,那么准备好高抛的动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