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1魏宁海午评:反弹滞涨等待下周回踩机会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小幅高开后震荡回落,随后在10点半左右强势拉升。引领市场上涨的主要是汽车整车、酒店旅游、机场航运等受两个节假日利好刺激的板块。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上涨0.98%,报收2756点。深证成指上涨0.81%,报收8700点,创业板指上涨0.45%,报收1393点。

盘面分析:今天指数小幅高开,随后冲高回落,在盘中继续做横盘震荡整理,60分钟结构里已经出现了顶部信号。这里上方2750的缺口位置压力已经体现说明向上突破的动力已经暂时告一段落,这里是需要有一个回踩修正的动作,因为在下一个时间窗口到来之前,还会做一个折返,目的是确认2644点前期低点的平台位置,而这个位置是不能被打破,那么在做出双底起来将会有进一步的反弹,所以现在要等待二次回踩确认的机会。

预计今天下午的大盘还会进一步做震荡回踩的结构,尾盘略有反抽。

操作上目前大家要耐心等待二次回踩2740--2750附近是压力位,这里冲不上去可以做高抛低吸的差价,等到二次回踩确认完成以后,底部信号出现再做跟随动作。短线投资者这里已经有一定的交易性的机会,可以找底部突破的强势个股缩量做回踩,寻找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