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0月12日早评:寻底过程还要延续

盘面分析,周四上证指数受美股暴跌的影响直接跳空低开,把前期低点2638点跌破百点大阴线再度出现,截至下午收盘,更是把2600点整数关口跌破,创业板中小板也继续出现放量大跌,个股出现千股跌停的情况。这是自熔断以来首次出现了这样的情况,从整个盘面的结构上来说,之前中小创已经开始创出新低,继续下探,说明结果已经是处于还是调整的下跌阶段。


上证指数和权重股在周四也出现了大幅杀跌,从而把原来还能保持的形态给跌破,之前一直提示大家,这里还会有二次回踩的确认动作,那么这个条件就是不能把2644点的低点跌破,一旦跌破,反弹的条件就不成立了。就是直接跌破前期低点2638,更说明这里的下跌会进一步去寻找下方的支撑,这个支撑位置首先看2500点一线前期的平台,这期间虽然还会有小反弹,但是快速杀跌的结果应该是想着这个平台去的,所以一旦没有出现止跌信号之前,千万不可盲目抄底。


预计周五上证指数还是会出现震荡走低的结构,这里寻底过程还是会比较艰难,一方面要看外围市场的脸色另一方面国内也是会有资金紧张等各种情况的影响,所以形成合力后,A股会进一步下跌寻底。


操作上目前这里趋势交易者要等待止跌信号出现,才能够进场操作的,在止跌信号没有出现之前就不要进场,在场外多看少动,短线交易者这里也是需要寻找安全边际较高的品种,做短线的快进快出,控制好仓位在2到3层。在下跌结构过程当中,不要去做逆势的操作,要顺势而为,而且把20日均线跌破的个股还是以减仓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