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8魏宁海午评:管住手,看主力表态!

盘面分析:今天大盘出现跳空低开,随后一路震荡走低在盘中略有反抽,但是还是震荡回落,最终上午收出中阴线,并且创出2505的新低。创业板中小板也是低开,随后探底,在盘中有一次反抽,但是无奈成交量没有跟随放大,所以继续震荡回落。从这里的结构来看,目前已经达到2500点左右左侧的平台位置,同时时间窗口将在明天开启,看这里主力是否愿意做止跌的拐点出来,如果有阳包阴带量的k线出现,那么这里的止跌信号就会出来,但是如果没有止跌信号的出现,那么主力还将继续向下寻求下方的低点支撑。


所以目前的位置只能是看主力的脸色来做自己的票,主力不表态我们也就不进场。预计下午大盘在盘中还会有探底之后企稳再反抽的结构,但是这里的反抽还是下跌过程当中的抵抗,就像昨天下午的反抽基本上是没有用的。


操作上目前不管是中期趋势还是短期趋势都是继续向下,所以投资者在这里管住手,千万不要随意的抄底这里等待主力的表态,主力不表态,我们不要替主力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