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0月19日早评:管住手等待

沪指周四全天再现单边下挫走势,股指再度失守2500点,个股一片惨绿,逾百只个股跌停,中国石油、中国交建、中国铁建等一批中字头权重股砸盘,市场强势板块相继补跌。从盘面上看,海南、油改、黄金、煤炭、高送转、天然气等板块领跌。


盘面分析,周四的上证指数跳空低开,随后逐步下探直到下午,尾盘开始加速回落,再次收出下跌75点的大阴线,而创业板也是继续调整,只是好在没有再创新低,周四的主要杀跌动力来自于上证50权重板块,下跌超过九个点的达到180家,而且多数前期强势股都出现了纷纷补跌的结构。


总体来看,指数继续维持下行结构,并且这里已经到达了前期平台支撑位置2500点的跌破向下位置,要看2480点左右。时间窗口在周五或者下周一打开,就看主力是否能够在这个位置有止跌企稳的信号出现,如果不认可目前的位置就不会出现放量反弹的拐点,那么大盘将还要寻底的过程,延长这个时间。从中期周线结构来看,同样是处于下行趋势当中,并没有得到减缓的节奏,所以对于这里的行情还是需要谨慎对待。


预计周五大盘还将会继续震荡回落做考验动作。


操作上这里继续多看少动,在场外耐心等待主力表态的信号出现,在主力没有表态之前,切记管住手,不要随意抄底,不要替主力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