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0月24日早评:等待回踩确认动作

盘面分析:周二上证指数小幅低开,随后反抽一下就在盘中做震荡回落结构下午更是有继续探底的结构,最终收盘下跌60点。创业板中小板也是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向下抽出阴线。总体来看,从19号时间窗口开始起来,两天的上涨成交量放大同时上涨幅度较快,因此两天k线就已经打到了上方压力位置,2650到2700点一线,这里会有一次二次探底的结构,所以受阻,开始做震荡回踩。


其实每一波大底都是用双底结构来完成,所以二次回来确认2449点支撑的有效性,这是必须要做的个过程。等二次探底结构完成之后,再起来一波行情,将会是周线级别的反弹。所以目前就是等待二次探底的完成,这里要观察回踩的时候要有缩量的表现。上方三个缺口将会被补掉两个,下方缺口将在周三做考验。


预计周三上午还会有一个惯性回踩的结构,下午企稳,略有反弹或做横盘整理。


操作上这里第一波反弹目标基本完成,会有二次探底的结构,可以结合60分钟做滚动的差价,仓位控制在三到四成左右,耐心等待二次回踩之后的逢低做多结构。总之确认完双底之后的反弹力度将会更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