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1月5日早评:热烈祝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

周末消息面偏暖IPO悄无声息的暂停,这个对市场都是有一种利好的消息。4日晚上上海举行宴会,欢迎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各国贵宾,展现中国综合实力的重大日子!


受多重利好刺激,A股三大股指上周五持续走高,午后在银行、保险及白马股的带动下,创业板指数放量大涨近5%,回补前期缺口,两市涨停个股超80只,市场赚钱效应爆棚,北上资金大举净流入180亿元,连续三日大规模进场,市场成交量温和放大。沪指涨2.70%,报收2676点;深成指涨3.96%,报收7867点;创业板涨4.82%,报收1348点。沪股通净流入113亿,深股通净流入65.8亿。


盘面分析:从结构上来看,上周大盘走出了突破结构站上了颈线位,本周还会有所冲高,但是注意冲高时必须要有成交量的配合跟随放大。这里的节奏就是逢低做多的节奏。注意2660压力突破之后会有一个盘中回踩确认的动作,确认完成之后继续会向上做反弹,这里周线级别的反弹将会展开,指数已经站到五周均线位置压力上方,再确认一下就可完成。


从创业板中小板结构上来看,这里也形成了二次探底完成准备向上突破的结构有一点要注意,突破的时候必须成交量放出,而且缩量回踩颈线位不破,那么确认突破有效性。这时再走向上的结构,来那么大盘和小票一起都产生共振,这样形成一种合力。


预计周一大盘整体是震荡反弹的结构。操作上这里先保持半仓,逢低做多结合手中个股节奏来做。总趋势向上不要做错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