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1月6日早评:回踩确认后精选个股

资本市场迎来重大改革,设立科创板意义深远!美股隔夜涨跌互现,道指涨近200点,受科技股拖累,纳指跌0.38%。


盘面分析:周一上证指数跳空低开,随后在盘中反抽后就震荡回落,探出低点后下午开始企稳震荡,最终还是收了十字星。而创业板中小板也是探底回升,冲高回落,最终也收成十字星,总体看,这里60分钟结构运行已经到达上方压力区域,2700点一线。


这里会有一个震荡回踩的结构,回踩的目标是确认2660点突破的有效性,随后会企稳,继续再向上反弹,而创业板这里已经突破了前期平台位置,现在要去的压力位是60日均线的目标,主板的回踩也是确认底部的结构之一。


预计周二大盘会在盘中继续做一次调整动作,下午企稳再有反弹。


操作上目前仓位底仓控制在三层加上两成资金结合60分钟,做自己手中个股的差价,总仓位不要超过半仓,近期还会有一个回踩确认的动作,遇到快速杀跌又是一个低吸的机会,所以把握住结构,可以精选个股来操作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