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9魏宁海早评:个股分化,寻找强势突破品种

盘面提示,周四上证指数高开震荡,尾盘回落呈现出调整的小k线,同样创业板中小板也出现了高开低走的调整k线总体来看,上证指数这里60分钟结构形成了一个横盘震荡箱体回踩的结构。下方的支撑位在2620前期缺口位置,而60分钟缺口一直没有回补,说明这里还是强势支撑,上方的反弹压力在2700点一线,这里需要带量突破才能够打开新的上涨空间,所以要关注这里的方向性选择,而创业板小票走出自己的整理结构,也是等待趋势的进一步明朗,有可能会先于主板企稳向上反弹。




预计周五大盘上午在盘中略有反抽,下午逐步震荡回落的结构,基本上复制周四的走势。


操作上目前这里等待再次回踩,可以继续加仓,这里的仓位用3+2模式控制在半仓之内,遇到大跌可以加仓,目前选择个股还是需要用技术来选择平台突破大周期走稳的股票,只要有回踩都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