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3魏宁海早评:上行通道中的板块分化

盘面分析,周一的上证指数小幅跳空低开,随后第一小时在盘中做横盘震荡整理之后开始逐步拉升,到了下午也是一路的缓慢震荡向上,最后再收出31点的阳线。成交量其实放出并不理想。主板60分钟再次出现反弹的信号这里需要周二开始补量。周一把之前的跳空缺口回补了部分,还留下几个点没有反包为周二留下了向上反弹的目标。


周一创业板指数出现了一路的震荡上扬,上涨幅度同比较远远大于主板市场,同时成交量也明显放大。而k线形态出现了定格阳包阴的反转k线。说明市场里的资金已经切换到创业板次新股等小票当中。这里风格转换的非常明显。这就让以上证五零权重为主的主导板块没有了反弹的动力,所以只能在箱体中做震荡整理。



总体来看这里震荡向上的结构没有改变,本周还是属于反弹周期中。就算有回落也是低吸的机会。


预计周二大盘还是会逐步的震荡向上做反弹结构。这里密切要注意成交量是否有跟随放大的动作,这里只有补量才能向上做得更高。


操作上目前仓位控制在半仓内结合60分钟做滚动的波段差价,同时要注意一旦有较大的回踩阴线就是逢低加仓的机会,所以这里千万不要做错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