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5魏宁海早评:周四选择方向是关键

盘面分析:周三大盘出现跳空低开,随后在盘中做震荡反弹,下午见高点后快速回落,最终收出调整阴k线,总体来看这里的k线结构在60分钟里有一定的调整需求,下方回踩20日均线做确认动作,而上方60日均线受到一定的阻力,这里在70点的小范围当中做震荡选择方向,一旦把20日均线跌破,那么又会做一次回踩调整的结构 。目标是2520点左右,所以周四需要紧盯盘面,看大盘选择方向。




创业板小票周三也形成了冲高回落的结构,但是创业板要强于主板,是因为创业板已经站到60日均线的上方,这里的回调只是来确认突破的有效性,一旦确认完成突破向上的话,还会有进一步的反弹,另外次新股也类似创业板形态出现了向上攻击的节奏,所以大家要多关注小票当中的机会了。


预计周四大盘在盘中还会有一定的反弹,下午可能见高点再回落。


操作上目前还是控制好仓位,用三层底仓加两成资金,结合六十分钟来做滚动的差价,这里记住一点,就是不追高而逢低做多或者逢低做滚动差价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