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3魏宁海早评:时间窗口即将开启

预计周五上证指数还可能会在盘中做回踩结构,这里向下的考验20日均线得失是非常关键。

盘面分析,周四上证指数全天处于震荡结构,最终以小阴线收盘,成交量处于地量水平,从结构上看这里处在一个小的箱体通道中,箱体的上轨是60日均线2670点,压力箱体的下轨是20日均线2635点支撑,在上下小范围当中缩量运行是一种等待的信号,其目的是想等11月26号时间窗口来选择向上或者是向下的方向。


而创业板周四同样是收出了震荡探底的结构,这里还是回踩确认60日均线的支撑1360点,结果跌破,那么下方就看20日均线支撑1340点,这里支撑一旦确认了之后还会有反弹,切记这个位置是不能被跌破的,一旦跌破则将向下开始寻找下方支撑。




预计周五上证指数还可能会在盘中做回踩结构,这里向下的考验20日均线得失是非常关键。


操作上目前在震荡过程当中还是需要略有谨慎,所以仓位底仓保留三层加上两成资金,结合60分钟做滚动差价,这里只能做低吸高抛而不要去追高,所以最好是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大盘探底完成之后的信号出现,再跟随趋势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