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1月28日早评:震荡格局等量回归

盘面分析,周二上证指数全天是横盘震荡整理结构,下午回踩最终收小k线十字星,成交量还是继续萎缩。而创业板同样也是横盘震荡整理,收小k线,成交量也是略有萎缩,从整个结构来看,这里大盘把20日均线跌破之后,形成两个小k线结构作抵抗横盘整理,60分钟已经形成修正性反弹的架构,但是没有成交量配合,因此还是无功而返。


这里要注意,大盘还会有一波结构性的反抽,成交量制约反抽高度,一旦是无量上涨之后还会有震荡回落,整个下跌趋势目标还是去2449的前期低点位置做考验,上方20日均线形成压力,同时创业板指数也在20日线下做横盘,这里压力同样是来自于20日均线,


预计周三大盘在盘中略有反弹结构,下午冲高后还有回踩。


操作上目前位置,以控制仓位来应对调整的结构,底仓保留2到3层这里耐心等待止跌信号出现,如果会做短日内差价的,可以结合60分钟做自己手中滚动差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