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2月6日早评:回补缺口是重要因素

盘面分析,受周二美股暴跌的影响,上证指数也出现了跳空低开的结构之后,在盘中上午做震荡反抽,而下午继续有回落的状态,最终大盘是收了中阴线。创业板也是低开冲高再有回落的走势,相比两市的成交量都略有回踩萎缩,说明这里的震荡资金还是保持了一定的平稳。


向下的跳空缺口被补掉一部分,这里还会有继续回补的状态,一直等结构走出来之后才会确认底部形态,所以补缺口的动作还是必不可少的,之后再度选择向上反弹,高度要看成交量是否能够跟随放大。


预计周四上证指数还是会震荡冲高回落,上午反弹,下午还是有回落的结构。


操作上这里还是控制仓位在三成,之前60分钟死叉高抛的资金,耐心等待60分钟金叉之后的再度低吸状态,这里波段操作是看60分钟比较准确,短线投资者这里还是要选择强势品种的放量缩量回踩再放量的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