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2月28日早评:低点配合时间窗口的到来

盘面分析,受美股大涨影响,周四上证指数直接跳空高开,但是高开后并没有顺势震荡走高而是一路震荡回落,下午更是在盘中有跳水结构,最后还是收出中阴线报收,同样创业板也是继续震荡回落作出调整结构。


总体看这里的向下确认动作还没有完成,28号周五将开启时间窗口的第一次有效期,之后就是接着元旦小长假,节日之前场内资金选择谨慎,因此主力可能会在小长假回来之后再选择启动的信号,所以在节前基本上就是看低点了,等下周二回来再看是否出现放倍量阳包阴的动作,一旦有放量的结构,那么底部就可能随时到来了。


预计周五大盘还会在盘中做回踩结构。


操作上,趋势交易者等待止跌信号的出现,阳包阴放量才能确认这个信号的出现,所以中期趋势还是需要等待,短线投资者可以选择自己看好的标的进行60分钟的波段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