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1月14日早评:等待本周补量动作

盘面分析,周末消息面有针对创业板新股放开首日涨停板交易。难怪有先知先觉资金在周五就撬动了次新股板块的整体上扬。从上周的结果来看,大盘还是处在横盘平台的位置。这里的支撑位在2536点,只要这个点位不破,就还是在强势支撑位置之上。


但是上周的成交量没有明显的放大,所以这里还是属于震荡结构,本周要注意上方的压力位是否能够有突破的机会,一定要放量向上突破才会有效,如果无量的反弹,最终导致还是会回落,下方的支撑位2536点假设一旦被跌破,将会下行去考验2440点前期低点的确认动作,所以这里在本周要有选择方向的可能。


预计周一大盘还会是一个震荡反弹的结构,下午有所横盘,震荡整理,尾盘再做反抽。


操作上目前控制底仓保留到三成加两成资金,结合大盘和个股的节奏做滚动差价,特别是60分钟要多看波段操作会有所提前,注意这里不追高,只能是逢低吸纳,逢低做多是主旋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