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维持箱体稳定格局!

盘面分析:本周影响市场的重要资讯有-全国两会下周召开;42家公司披露年报;2200亿元逆回购到期;三月解禁规模处年内次低水平;2只新股下周申购。上周五指数再度收出上涨阳线,整个上周的节奏是放量大阳,然后三天缩量调整,最后再阳线突破,周五的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

从结构上来说,多空双方3062点这个位置是一个重要的分水岭,如果能够带量突破这个位置并且有效站稳的话,将会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从箱体理论来说的话,2440点加500点之后,一旦确认箱体突破,将会再向上翻500点,这里必须带量突破才有效,缩量突破则还会回来确认。

本周要注意,会议期间指数将会是以维稳为主,所以大的波动不会有,小的波动也是震荡强势。因为时间窗口将是在3月底到4月初产生,因此这里震荡向上,再做反弹的话也是配合窗口形成高点拐点。热点板块还是多关注几条主线,科技类公司,创投概念为主。

操作上,目前的仓位还是5+3模式,5成底仓加3成资金,结合60分钟做低吸高抛的滚动差价。只要5日均线不跌破,大盘就是强势整理,然后再看选择方向,带量向上突破,则打开上涨空间。 执业编号:S0900412093108(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教学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