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3月20日早评:关键点位看20日线

盘面分析,周二上证指数出现了震荡调整结构,最后收盘是缩量的十字星k线,这种k线的形态结合前期头部的十字星形态形成了双子塔的见顶信号,周一的大阳线并没有出现放量的结构,周二再缩量真让人担心,下半周会出现3月8号同样的调整k线。


目前来看,20日均线已经到达k线附近,加上颈线位2969点也是关键的支撑,所以一旦向下调整,却不可跌破这里的支撑位,如果把这个支撑位打破的话,整个反弹结果全部结束,之后会走下跌结构的打开。


时间窗口在3月底或者是4月初,如果这里不能及时的去做向上突破的动作,就很有可能去时间窗口打开向下的结构,因此目前的操作是需要谨慎的,但是盘面当中还是有一定的个股机会,最佳的操作方案是控制仓位在半仓内,用3+2模式结合大盘的波动,做自己手中个股的滚动差价。


记住这里不要硬做,有机会可以做,没机会就放弃,最终看扛住颈线位的得失情况,一旦失去颈线位的支撑,就要立刻出局观望,这里切记不要追高,买股目前的热点持续性较差,所以一旦有拉升二次向上的机会并不是最好的机会,一定要看好是否做出顶背离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