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3月22日早评:尾盘释放出一种信号

盘面分析,周四上证指数又收出了十字星结构,成交量同比略有放大,全天最精彩的,就是在尾盘收盘的10分钟,在妖王复旦复华突然发出澄清公告之后,打开涨停板,快速杀跌,带动了整个小妖们集体杀跌,在高位的连板票,都出现了十几个点的巨大跌幅。这一奇怪的现象是因为市场里面,这些在高位的资金心态都不稳定,只要一有风吹草动,立刻第一时间抢跑出场。而同样在低位区出现的涨停板就不受影响。这种现象就说明了高位区存在的风险已经明显的大于低位区的风险。


市场主力资金在这里,也是如履薄冰,走一步算一步。一旦破冰下跌就会引发踩踏事件。目前整个市场,还是属于高位强势震荡整理结构。这里20日均线在3018点,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支撑位,这里不跌破,则继续保持强势整理结构,如果一旦跌破支撑。就会打开下跌空间,再把颈线位2969点测试。所以目前来看,市场结构是在等待大盘作出选择。周五按惯例是周四的延伸。因此周五还会有震荡反弹,冲高回落的结构。


操作上目前震荡市场里控制仓位,来应对是最佳的操作模型。控制仓位在半仓内,用60分钟或者是30分钟来做个股的滚动差价。记住这里不追高,还是寻找低位补涨的品种。一旦把颈线位跌破时,下跌趋势确认,需要离场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