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午评:降低仓位,等待低吸机会!

盘面分析:今天上证指数跳空低开,随后一路震荡下行,在下跌的过程当中,接近20日均线企稳开始触底反弹,反弹的过程当中成交量并没有明显放大。盘中还是出多进少,资金在选择反弹时继续流出。



大多数板块的持续性已经没有了,只有少数几个板块还能维持。从整个大结构来看,主板在考验20日均线的支撑,而创业板早把20日均线跌破,走得更惨。市场里这里风险偏好降低,明显看到大多数资金都选择规避风险,题材高度不断被压缩,涨停板数量明显减少。第2波上涨以来,信心和量能远不及第1波。所以这里想要再创新高已经非常困难。预计这里一旦把20均线给跌破,就会引发加速的下跌。而且会由60分钟转变为日线或周线级别的调整,调整的时间节点可能会拖到4月底,见低点企稳之后再做反弹。



板块方面:由于今天市场预期悲观,白酒、煤炭、有色金属等资源类的防守板块表现颇好,资源类加国改概念的中钢天源一字涨停,云南铜业贵研铂业等也快速封涨停,该板块今天是市场中重要的一条线。另外由于燃料电池利好不断,今天继续发酵,成为市场主线,盯住龙头表现。最后在5G板块上,南京熊猫春兴精工早间带动板块集体涨停,板块再度爆发,5G板块行情反复,可以低吸但是不适合追高,尤其是大盘目前整体有调整预期。



操作上:我们还是以降低仓位为主。记住落在口袋里面的才是赚到的钱,在账户上被擦来擦去的都是纸上谈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