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复盘:护盘资金又一次托底了

大盘今天低开高走,早盘低开探底,随后证券带头、银行发力,权重带动大盘上涨近80点。有人说老魏看空又打脸了,谨慎些也未尝不可,其实在盘中回踩20天均线确认支撑后,护盘资金开始抄底进场,午后银行的强势上涨和5G的集中爆发,带起了整个市场的情绪,三大指数涨势加速,到收盘三大指数涨幅都接近或超2%,题材全面爆发,个股涨多跌少,市场再度躁动。

从盘面上讲,大盘早间低开探底,随后逆势反弹,午后涨势加速,成交量有所增加。今天盘中回踩20天均线企稳后,护盘资金抄底进场,权重拉盘,热点扩散。前面缩量调整,今天踩稳拉出大阳线之后又有放量,后续如果能持续放量,则有机会刷新3288一线高点,所以预计明天会做一个整固结构来洗盘,之后配合量能放大再冲高。创业板指数今天也是低开反弹,下方逐渐试探颈线,目前整个走势还都是在下行趋势中,但今天是一个企稳反弹的信号,明天持续放量有望继续带动行情走高。

板块方面:早间市场预期悲观,白酒、煤炭、有色等防守板块表现颇好,中钢天源一字涨停,带动整个板块,明天市场转暖,周期股未必会有持续性。5G板块今天全线爆发,板块将近30多家个股涨停,多数个股调整后已经具备再次爆发的机会,短期是市场较为核心的主线。另外由于燃料电池利好不断,今天板块继续发酵,老妖股美锦能源封板反包,近期盯住前排龙头表现。最后国资改革这条线,老龙头今天放量封涨停,连板风险加大,但近期中国出版中钢天源等龙头接力,短期行情有一定的延续性。

操作上:目前还是控制仓位在5成仓,精选强势个股做滚动差价,注意不要追高,等待低吸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