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午评:颈线位守得住?

盘面分析 :今天上证指数小幅高开,之后就开始有一次震荡回落,其间企稳再反弹,但是主力并没有表态,然后就开始一路震荡下行,最终收盘出现加速下跌的迹象。创业板也是出现了高开震荡回落的结构。今天是关键的一天,由于20日均线被连续的测试,今天在上午的时间内,把20均线有效跌破。一旦把20均线确认跌破,那么向下的空间将会被打开。就看下午是否能够赶紧站回20日均线上方。但是我之前一直说过,一条重要的均线在短时间内被多次测试的话,就是很容易跌破的。因此大家一定要注意短期调整的风险已经来临。再加上盘中前期的强势股纷纷开始资金撤离,现在就是稍微有些拉起来,资金就撤退,连续涨停板持续性已经降低,昨天出现了跌停板大于涨停板的情况,都说明了这里的结构已经发生变化,所以看好5周均线的得失情况。一旦失去5周均线,将会开启周线级别的调整。


板块方面 :今天市场的重心在创投、汽车,题材热点依旧偏弱,难有像样的行情机会。创投上,燃料电池叠加创投概念的德美化工二进三,成为盘面上仅存的几个亮点,但板块中二三排的个股没有跟进动作,所以短期持续性有限。汽车上,亚星客车中通客车接连封板带起了一部分汽车股和燃料电池的票,所以近期结合热点考虑题材概念叠的个股,如果没有好机会则考虑持币以待。


操作上 :现在不要随意的抄底买入。因为主力的态度已经发生变化,不再像第1波那样回调就坚决买进。在适当的时候,该规避风险就要规避。仓位要随着个股的情况。个股如果跌破20日均线,这里要注意规避风险。切记不要和趋势作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