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5月17日复盘:今天的下跌在市场预料之中?

今天大盘大幅杀跌,老魏也看到了很多股民给我的评论,有人让股指放开来背锅,有人认为还是压力没突破。老魏是比较赞同第二种说法,给两个指数大家去看一下,一个是50指数,这一轮反抽,昨天缩量上涨比较勉强,今天受到箱体上沿压力,一开盘权重就开始一路下跌,带弱了整个市场的节奏。另一个是中证全指,中证全指昨天刚好打到前面的缺口压力位附近,今天成交量没有爆量的话,是很难向上来回补这一个缺口的。



老魏本周一直在强调,反弹成交量一定要放量,确切到今天,是第一个小时要放量上冲,不然反弹的空间会很有限,结果市场收出了一根让人很意外的中阴线,盘中该护盘的权重一路下跌,燃料电池、工业大麻等大幅出货,到尾盘甚至恐慌盘都出来了,结果收盘三大指数跌幅都超2%以上,基本没有几只个股红盘收涨,70多只个股跌停,个股风声鹤唳,整个市场比较悲观。



今天收的中阴线是把前两天的小反弹k线全部吃掉,这就是弱反之后的再次回落,这里又要一次考验下方缺口和半年线的位置,市场又是要把大盘置于危险的境地,但从时间周期来看,前面打出左肩结构用了三周,目前走右肩还可能会花费2-3周,所以从时间周期来看,下周回踩企稳后还会有一波反弹再回去2950点,然后可能再回落开始正式的c浪下跌,所以这里大盘的节奏大家一定要谨慎。另外创业板今天收大阴线,更为弱势,基本上把前面的反抽全部吃了回去,而且是放量下跌,下周试探回补下方缺口,回补成功很容易诱发C浪结构。


板块上,由于隔夜华为海思的表态,资金今天进攻华为概念,也带动芯片半导体的上涨,而且早间人造肉有一定延续性。另外像数字乡村也有一定涨幅,反观稀土永磁、军工基本熄火,难有持续性。


操作上,这里60分钟,个股一旦死叉还是选择高位离场,耐心等待下一次见底信号的出现


魏宁海:著名财经评论员,证券投资咨询编号:A0150618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