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5月20日复盘:明后天的行情为什么重要?

今天大盘是出现一个止跌信号,市场情绪还是没有大幅恶化到要去回补下方缺口。早间受益于创业板改革的消息,券商板块积极的护盘,维持了大盘的稳定,到下午低迷的消费类的白马出现企稳反弹,而且配合着稀土永磁的大幅拉升,使得大盘到收盘是收回了一定的跌幅,题材和个股盘中逐渐转暖,涨跌家数过半,三大指数跌幅也收缩在一个点以内,整体相对温和。



老魏前面一直再强调,大盘按照左右肩对称来看,左肩完成三周时间,那么现在打右肩结构时间周期上应该也有三周左右,目前时间还没走完,价格还会在2838到2956的这个区间里反复震荡,所以今天金针探到缺口上方基本又受到抵抗,说明这里市场目前还有资金在积极的争取反弹的机会。


但是今天盘中的反弹,成交量放大并不明显,整体还是缩量调整的状态,后面要能放量反弹,才有可能去再次尝试2950附近的位置,目前量能依旧是限制反弹的主要因素。但是今天60分钟是出现了企稳反弹的信号,指标也打出背驰的结构,关键看明后天如果能配合着成交量走出一波反弹行情。如果主力依旧是不做为的话,市场可能会选择继续向下去回补缺口,打C浪结构,毕竟下跌中的金针探底也可能会是下跌中继。



板块上,今天早间证券板块有护盘动作,尾盘银行、保险是有承接。相反消费类蓝筹白马、猪肉、农业股成杀跌的主力。资金继续抱团在华为概念上,也直接带动芯片、5G板块上涨。尾盘稀土又出利好消息,板块有所表现。近段时间华为概念和反制概念反复有表现,其他热点则轮动较快,持续性较差,所以短期尽还是围绕相关题材,精选强势股快进快进。


操作上,趋势交易者这里还是场外观望,耐心等待调整之后的低点出现。这里只适合短线的投资者做一些快进快出。


魏宁海:著名财经评论员,证券投资咨询编号:A0150618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