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5月24日复盘:大金融护盘,大盘下周可能这么走!

今天大盘弱势震荡,盘面不温不火。隔夜外围股市大跌对大盘影响有限,低开之后银行、证券等金融板块积极的护盘,像长城证券接近封板、紫鑫银行午间快速涨停是给了资金操作的信心,稳定住了市场的军心。反而像这两天的强势股今天是出现了补跌效应,使得市场难有好的赚钱效应。但大盘在权重的温馨呵护下勉强撑在缺口上方,三大指数收盘也都是调整小K线,题材热度有些,个股涨停各半,市场整体交投清淡。今天资金依旧观望,要看周末是否有利好消息来引导盘面走向。

早间大盘低开,随后是走出一波快速的冲高,但之后一蹶不振,盘面维持弱势的震荡结构。日内的成交量继续属于萎缩状态。目前看来周线上的五连阴已经确定,下周的结构里可能会有探底回升的节奏,这里要先看60分钟是否能够企稳,并且放量做反弹

下方的支撑位在2838箱体下轨,下周相对乐观的一点的推测,就得看周末有没有真正利好消息来刺激大盘反身向上,不然目前的位置可能因一个利空就直接低开回补缺口。但既然在两个缺口之间来震荡反复,行情在没有有效破位的时候,资金依旧是可能会尝试来打反击。注意一点,从周K级别的趋势来看,中期趋势继续保持向下,所以后面整理完成,大概率还是可能要掉头下行。需要注意个股节奏和大盘不同,所以尽量谨慎些,重个股机会

今天前面的热点题材概念几乎全线回落,强势股出现大面积补跌。像昨天较为强势的稀土永磁,今天老龙头英洛华和冲高回落至跌停,使得前排龙头信心受挫,相反金力永磁出现老魏龙头首阴模型后接过龙一的接力棒,短期板块调整加大,只有局部个股机会。其他题材概念表现不温不火,受利好消息影响,燃料电池板块盘中是出现一波集体上涨,但由于持筹信心匮乏,使得一部分封板后快速炸板,但目前看来前排的几只龙头大单进场,做多意志坚决,后面依旧有表现机会。其他板块则较为平淡,军工、环保略有热度,相反芯片、华为概念今天资金是大幅出货,选择落袋。

操作上,趋势交易者在这个地方还是多看少动,耐心等待调整到位之后的企稳信号出现,而短线客在这里结合60分钟只能是快进快出的操作,从昨天开始就已经在杀高价股,今天继续延续这种调整,说明主力资金在这里也是以短线观望为主

证券投资咨询证书编号:A0150618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