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7月2日午评:成交量是打开空间的保障

盘面分析

今天上证指数小幅,低开随后开始在绿盘区域横盘震荡整理。这里今天开始做一个停顿信号。而创业板开始小幅低开高走,继续延续昨天的反弹趋势,在努力的回补上方的跳空缺口。


总体来看上证指数今天是跌多涨少。在昨天突破的基础上今天盘中再度创出新高,但是今天的成交量开始有所萎缩。毕竟目前的这个位置,左侧有箱体的压力,而右侧又有前期跳空缺口。缩量回踩是又一次的犹豫信号,这里成交量是决定反弹高度的检验标准,如果没有量,这里的反弹就有诱多的嫌疑。


而且从60分钟结构里来看,这一波跳空反弹,却形成了顶背离的结构。那么这里注意就会有一个缩量回踩确认跳空突破的动作。从周线结构上来看,目前还是属于反弹周期之中,但是高度要看主力放量的态度。


板块&操作

盘中今天的热点,船舶,农林牧渔,科创对标。垃圾分类今天出现了集体回落,并没有成功开启二波行情,所以大家还是要贴近热点的同时,关注主力资金的动向。


热点轮动继续加速,高位股杀跌的情况依然没有好转,热门股绿色动力泰晶科技等都没有延续强势,热点题材的空间再度被下压,说明这边做题材的资金不足并且有犹豫。相反权重股却是不断走新高趋势,大股抱团的资金再增加,这依然是熊市的特点。


最终落到操作上,这里不要追高,只能逢低做多,仓位控制在半仓,可以结合60分钟来选择波段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