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7月2日复盘:高位整固后的行情会怎么演绎?

今天大盘高位横盘,昨天还是风风火火的盘面,到今天市场的热度就大幅下降了。权重止步不前,回踩确认缺口。昨天领涨的几个板块华为概念、OLED等今天是大幅退潮,反而是ST板块大幅发酵,所以盘面整体不温不火,热点快速切换下,行情多数一日游,难有特别好的赚钱效应,到收盘三大指数均收小K线,成交量再度萎缩,盘面热点散乱,个股涨跌各半,涨停家数仅60多家,指数高位整固,交投情绪有所降温。

盘面上,今天大盘缩量震荡,是消化昨日跳空上涨情绪后的做多盘,上方缺口留而不补意味深长。目前上证是是受到3050点的压制,这里在3013到3120点的箱体里走势必定不会一帆风顺,由于左侧的箱体,前面放量积累了很多筹码,现在还需慢慢消化这批筹码,目前上方3050点这里还需要带领突破,一旦突破向上就可以看到3120点。今天60分钟里是走出顶背离结构,明天盘中还可能有上冲的结构,如果还是不放量的话,下午就可能要回落,现在这里的成交量,还是存量资金在博弈

题材热点上,今天热点比较分散,华为概念、OLED等板块大幅退潮,另外军工、南北船合并是有所表现。

1、华为概念:今天在海思芯片上资金大幅出货,使得板块一下子从高潮跌落谷底,昨天进场的筹码一旦来不及离场多数只有被套的局面。今天泰晶科技盘中走出天地板是带弱整个板块,而且连累一批高位人气股,目前来看华为概念一熄火就要等后面的低吸机会。

2、OLED:昨天多数还是叠加华为概念的面板企业在上涨,盘面上的利好消息发酵有限,今天仅剩龙头联得装备独自支撑,中军京东方A高开回落,目前板块人气涣散,在想聚集是有难度的,明天看龙头能否挽救部分市场人气而产生一些局部行情。

3、其他板块:军工今天受益于南北船合并的消息,两船7家相关上市公司仅2家涨停,跟风的股票很少,市场意图还是短炒,前面消息毕竟已经充分发酵过,所以今天拿到筹码的尽量快进快出。近期结合热点,多考虑有业绩预增、高送转概念相叠加的品种。

操作上,这里还是结合60分钟,做自己手中个股的波段。仓位控制在5成仓。布局考虑5G、芯片和科创影子股。

证券投资咨询证书编号:A015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