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7月5日午评:周末市场谨慎,多看少动

盘面分析

今天上证指数平开,随后在盘中逐步探底,完成之后在十十点左右开始有一波反抽,但是无奈反抽的时候,成交量没有跟随放大,因此又再度回落,整体上午是一个震荡结构。而创业板略强于主板是在昨天收盘价之上,做横盘整理。


从结构上来看今天的调整已经破了昨天的低点位置,60分钟结构里还没有见到企稳的信号。这里3000点是第1个支撑位,一旦跌破的话,就会去下方考验2950点的支撑。而周线级别目前还是维持反弹的结构。因此,看这里调整的预期是否能够到位。以60分钟见底信号为标准,出现放量阳包阴直接信号,那么将会还有反复的反弹。但是另外一种结构,一旦把2950点给跌破,那么重新回到下箱体当中。那这样的话,重新定义结构。


板块&操作

盘中的热点较为散乱,芯片白酒科创版的对标品种,都有所反弹,环保概念出现大面积回落,船舶房地产也出现回踩,所以现在趋势的热点切换非常快,加上今天是周末,资金也怕不确定消息,所以这里大家都相对谨慎。不过盘面上今日出现了一个良性的信号,就是昨日巨面个股汉宇集团,今日强势反包涨停,说明这边退潮的情绪有升温的可能,但是这只是资金的敢死队,并没有带起整片情绪,所以我们继续观望,等确定性信号出现再出击。


落地到操作上,这里不追高,因为昨天前天板块龙头都被按在跌停板上,这种信号现在说明市场都在赚快钱,还是谨慎为好,切记不用去追涨,仓位控制在半仓,结合60分钟,就做自己手里的个股滚动差价,如果想开新仓的话,切记一定等回踩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