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7月8日复盘:暴跌之后大盘会怎么走?

今天大盘单边下行,是有很多国内外的因素,比如说上周五非农就业数据大幅超预期,降息预期下降,引起全球资本市场波动。影响最直接的还是人民币再次逼近6.9的高位,北上资金大幅流出30多亿,是带弱了蓝筹白马的节奏。国内的因素比如说康得新虚增119亿的利润、新城控股的爆雷是让市场有些恐慌白马蓝筹财务数据的真实性,另外还有今年的减持潮,这些对市场都是造成一些比较负面情绪。今天三大指数暴跌近3%,盘面热点全无,个股跌多涨少,跌停家数近70家,市场情绪整体悲观。

盘面上,今天上证跳空低开,随后一路单边震荡走低,先是把2950支撑位给跌破,接着考验2920点的支撑,而且下跌过程当中成交量是有所放大,加上周线上的5周均线也有所跌破,所以日线级别上已经展开调整。今天2920这一线勉强撑住,后面一旦跌破此线,前面这一个突破型的缺口回补,上证可能被继续向下牵引,重新回到前面底部的区间,那又可能去再次试探2804点附近缺口的支撑了,所以后面关注调整之后是否有反弹的结构。今天盘面是普跌结构,板块方面基本上是全军覆没,这里需要有一个确认的信号,就是企稳放量阳包阴,耐心等待信号的到来。

题材热点上,今天盘面热点全无,仅猪肉、农业有所表现。

1、猪肉:早间受到猪肉涨价消息的刺激,短线资金再次涌入,其实之前调整到位后,资金也在悄悄布局一些中线机会。今天天康生物得利斯领涨,龙头调整充分而且也叠加了高送转的概念。但由于大盘的原因,板块中后排并没有多少个股来跟随,所以短期能否持续爆发还有待观察,但随着生猪存栏量持续下降,猪肉中期价格还有上涨预期,所以相关股票依旧会有表现机会。

2、科创板影子股:本周22只科创板股票开启申购,对于科创板影子股是利好的,可以密切关注其的动向,这可能是像5G一样的一波吃肉行情,可能会跟随科创板正式开市一起爆发,等大盘企稳后就可以逢低吸纳。

操作上,用3 2模型来结合60分钟做滚动的差价。一直提示大家不要追高防的就是这一波的下跌。

证券投资咨询证书编号:A015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