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7月10日午评:时间窗口将在不远处

盘面分析

今天上证指数小幅高开,但是高开之后就一路的继续震荡回踩,10:00企稳后开始略有反弹,最终收盘还是呈现了十字星结构。成交量继续萎缩。而创业板也是走出了十字星横盘的结构。

总体来看,大盘周一开始大阴线回落之后,昨天盘中还探出了新的地点,在30分钟结构里有企稳反抽的要求,反弹的压力位还是先看2920,如果能突破就再看2950,这是需要成交量配合才能做到的。

从大的结构日线级别来看,大盘已经开始向下调整,之前的一波去3033点的反弹,本来就是一个,无量诱多的节奏。现在下来就是继续考验右边箱体的支撑,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让市场保持平稳的状态来迎接科创板的到来,所以目前在2900点的平台上可能还会震荡,维持一段时间,但是一旦等任务完成可能大盘还是要向下做探底的动作。周线级别目前还没最后的确认方向,不断的小反弹还会无功而返。


板块&操作

盘面的热点今天在旅游航空酿酒,半导体和券商,但是更直接的应该是在科创板对标公司的机会。

1、华为概念

早盘一则消息,美国对华为的封锁解禁了,带起了整个华为板块,从技术层面来看,华为概念调整也有一段时间了,有企稳的需求。但是切记也只是一个反弹而已,毕竟市场的量能持续萎缩,想要带起大行情显然是不可能的,想参与的话也就这两天还有机会。

2、科创对标

龙头三超新材继续一路高歌,跟风股却开始出现了分歧,题材是好题材,奈何大盘的量能实在太差,影响力做多主力的情绪。老魏依然认为还是有低吸价值,至少在科创板正式开市前都有不错的机会。

最终落实到操作上,目前我们控制仓位在半仓用3 2的模式3层底层和两层资金结合60分钟和30分钟来做波段。逢低介入,逢高抛出,但是一旦把2850点跌破的话,就要彻底出局观望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