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7月11日复盘:无量反弹,还要去打C浪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又是招致了市场众多的无奈和埋怨,的确隔夜太平洋彼岸的股市又是创出新高,按理说降息预期增强,两国的毛衣毡也逐渐缓和,美股涨完A股也该多少有所表现,但实际却总是不如市场的意。今天又是4家科创板的新股申购,使得存量资金博弈之下的市场交投变得更是谨慎。到收盘,三大指数均收假阴线,成交量维持地量,盘面热点稀少,个股涨跌各半,全市场仅35家个股涨停,整体难有很好的赚钱效应。

盘面上,今天大盘跳空高开,小幅冲高,但却没有成交量跟随,无量冲高肯定是要回来的,到下午我们就看到这样的情况了,上证一路的震荡下行,成功翻绿,这种走势都不意外。当前上证连续几天在2910点上方这里的位置做横盘整理,这里左侧的突破型缺口还在苦苦支撑着整个盘面,后面临近变盘的时间窗口,如果有企稳反弹,还是没有量能配合的话,则有可能向下打C浪结构,重新回到左侧的箱体中,如果要有反弹也必须出现大阳线来反包本周一的大阴线的结构。今天盘面热点散乱,都是脉冲式的冲高回落,存量资金还是在这里针对于某个特定板块做一些组合式的操作

题材热点上,日内盘面热点稀少,仅黄金板块表现突出,科创板对标概念大幅退潮。

1、科创板对标股:板块大幅退潮,到今天仅存个别或局部机会,龙头三超新材升至四板后,由强转弱,日内炸板后天量换手,明天炸板概率增大,一旦龙头熄火可能会影响短线市场情绪,但后面关注热点能否有中线机会。

2、黄金板块:受隔夜美联储主席降息预期的影响,黄金期货大涨,国内黄金板块因此受益,中午叠加有色概念的银泰资源首先封板领涨,后续金洲慈航萃华珠宝快速跟进,因为板块前期涨幅较大,高位股不宜再去追高,短期更多去关注底部刚刚起涨的黄金股。

3、其他板块:近期中期业绩逐渐公布,板块个股也有骚动,短期可以关注业绩大增预期或高送转的相关个股,但更多采取快进快出的操作方式。

操作上,这里还是3层底层结合60分钟和120分钟来做波段的差价,这里不追高切记。

证券投资咨询证书编号:A0150618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