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8月13日午评:弱反弹更要管住手!

盘面分析

昨夜美股出现大跌,影响到我们A股市场,今天也是直接跳空低开,随后在盘中横盘震荡整理,成交量继续萎缩,其实60分钟结构领域,昨天的反弹已经形成了顶背离,而且昨天反弹不带量,因此顶背离就被用来修正,加上我一直强调的2822附近是重压,所以就有了今天的低开低走的局面。


今天的支撑位来自于5日均线,2788点的支撑,如果把这个位置跌破,那么调整就会开始。今天创业板也出现了低开横盘十字星的结构,成交量也是萎缩,总体来看这里都属于弱反弹结构,大家一定要记住,这是下跌趋势当中的弱反弹,究其原因主要是来自于主力的态度,在这里不表态,就是有问题。


科创板今天出现了分化,略有反弹,但是总体还是在分化阶段,科创板由于新股不断,上来使得老票都有所顾忌出现分化,大家一定要引起注意,不要被套在高位。


板块&操作

今天盘中的热点来自于黄金小金属,而科技类公司今天有所调整,就跟我早盘说的一样,科技股逻辑就算再强,他昨天也小高潮了,而在大环境不好的时候小高潮就是卖点,这就是我早盘给你们泼冷水的原因。黄金板块的逻辑我也多次说过,趋势是在走牛,但是不适合追高,适合用我马踏飞燕的技巧去进行高抛低吸,才能有不错的盈利。


操作上 目前还是多看少动,不参与这样的反弹,如果只想抢一两天的反弹,也是快进快出,仓位最多控制在两成仓,60分钟结构里一旦出现拐点还是要离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