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8月13日复盘:无量反弹始终是有气无力

今天大盘横盘整理,隔夜美股等外围市场普弱,7月金融信贷数据也偏利空,是导致大盘早间小幅低开,而且低开之后大蓝筹白马也并未像昨天一样来积极的带领指数上攻,这也符合蓝筹白马自身的节奏。虽然大盘在昨天收中阳线之后并没有继续乘胜追击,但也并未重新往下砸,显示市场心态整体还相对平稳,但成交量持续萎缩依旧是一大隐患。到收盘,三大指数跌幅都接近1%,盘面上热点稀少,个股跌多涨少。

盘面上 ,今天上证指数受外围市场下跌的影响跳空低开,一直到目前为止整个走势都是在低位做横盘震荡整理,成交量明显萎缩,其实这里是60分钟结构里的顶背离的修正,而且触及到2822附近的重要压力位后,行情明显受到压制,这里无量难突破。后面我们需要看好5日均线的得失,一旦把5日均线再度跌破的话,那么调整就又会开始,预计明天大盘也是会缩量整理的形态,又面临方向的选择,所以大家在这里还是需要谨慎,这里毕竟是大周期下跌过程当中的弱反弹。

题材热点上 ,今天华为概念依旧在延续,多数还是超跌反弹的品种,但高潮过后,板块分化已经在加大,短期更多去关注有中报业绩做支撑的品种,而且有单独行情的趋势票也可以去关注。另外,黄金板块上,黄金期货今天盘中刷出新高,今年以来随着金价的反弹,黄金股明显有中线机会,像山东黄金是牛气十足,老魏前面也提示过,后面金九银十还会有上涨机会,所以更多考虑去低吸。

操作上, 多看少动,尽量不参与这里的小反弹,只能做30分钟的滚动差价,仓位控制在两到三成仓。

证券投资咨询证书编号:A0150618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