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宁海8月16日复盘:上方压力位必须放量去突破

今天大盘小幅冲高回落,隔夜美股倒是下跌刹住了车,对大盘今天的开局也有不错的影响,而且昨天大盘逆势反击收大阳,也激发了一些市场看多的信心,指数也基本是扶摇而上,而且还是我经常提的创业板的小票在盘面上持续领涨。所以一旦大盘企稳,创业板的确是成为了反弹的先锋。到收盘,三大指数冲高回落收小阳结构,盘面上热点较多,个股涨多跌少。

盘面上 ,今天大盘平开后震荡走高,下午一路冲顶,最高点到达了我给的2840位置压力之后开始震荡回落。这里的成交量没有跟随放大,2840点是较重的压力,现在已经体现出来。冲高回落,要注意60分钟结构,看是否形成拐点。本来60分钟结构里的顶背离修正现在继续回踩确认。如果2822点也失守的话,那么这一带的压力,已经显现出来。创业板指数强于主板,目前是准备向上做趋势的行情,但是成交量也是制约它快速上涨的重要原因。毕竟创业板中科技类公司,作为主流资金的心头好一直默默的买入。下周要注意,主板这里还是会有震荡的结构。特别是形成拐点还会回踩,去考验下方的支撑。

题材热点上 ,5G、华为等科技板块的行情到今天依旧在持续,老魏我也讲过好多遍了,科技板块将会是下半年的主线,从八月初行情持续到现在,目前多数品种还多是超跌反弹在底部搭建黄金坑的品种,可以短线考虑快进快出。另外受益于贸易反制的影响,稀土、小金属今天也有爆发。但前面说狼来了,已经说了麻木了,所以后面稀土即便有行情也是小级别的行情,后面还要看反制有没有一些新的东西出来。近期核心还是多去关注科技股。

操作上 ,目前中线还是保持,多看少动,短线结合60分钟,做快进快出的滚动,差价仓位控制在两成。多关注科技类公司的业绩主线品种。

证券投资咨询证书编号:A01506180600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